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宝cam童车2016中国婴童用品展超多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本届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会上,有不少商家带来了当下热销的以及新上市的产品,让参展的经销商和企业拥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此次凯宝cam童车超多新品发布,你想要的都在这里哦!

凯宝cam在此次展会上向大家展示了新上市的婴儿推车以及餐椅、摇篮等等。现场人气火爆,不少买家就是冲着凯宝cam品牌去的。

凯宝cam展位以米色为主色调,加上暖色的灯光,让整个展位充满了温馨的感觉,吸引了众多买家光临。

2016中国婴童用品展已经圆满落幕,凯宝cam童车收获满满,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凯宝cam童车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您的加入!

凯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