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家纺:为婴幼儿健康负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2日 14:1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气温逐渐变冷,如果还没有给他们准备好专用的被子、毯子,那家长可就要抓紧时间啦。婴幼儿体温以及对于穿上的用品,都不可用成年人的眼光去衡量。可优比家纺现在就为广大的家庭推荐:适合婴幼儿用的被子以及毯子。

可优比家纺的毯子系列,比较柔软,可以有助于婴幼儿睡眠。大家都知道:婴幼儿的发育与成长,大多都是在睡眠中进行。而且他们睡眠时间占据了一天绝大多数的时间哦。所以,只有他们睡得香,才能够发育的更好。

天气渐凉,一条暖暖的被子,是每一个孩子都需要的。厚重的被子并不适合婴幼童使用,他们对于受压重力还没有达到成年人的程度,使用家中常备的被子,并不合适哦。专属于婴幼儿的被子,厚度适中且保暖,并不会让宝宝着凉。所以,对于孩子使用的东西,还是购买婴幼童专用产品。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