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婴儿辅食好选择 你愿意加入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多方面政策的推动下,婴幼童市场发展异常火爆。当下依旧有诸多经销商正在寻觅一个比较具有市场价值的品牌或行业加入。就在此时,倍乐妈咪婴儿辅食品牌向广大经销商抛出“橄榄枝”。不知道经销商朋友们是否愿意加入呢?

倍乐妈咪致力于不断研究和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保证产品安全、营养前提下,倍乐妈咪目前专注倡导中国孕婴童产业文化的品牌,致力于向国内市场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婴幼儿辅食——倍乐妈咪品牌婴幼儿营养米粉。

一个品牌力量得到了证实,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应该了解一下加入倍乐妈咪的要求是什么?

倍乐妈咪热诚期望与具有相同价值观的机构与个人激情加入,实现合作的长期性、利润获得的持久性与稳定性。为了实现奋斗的共同目标,倍乐妈咪对经销商的要求如下:

1、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真诚合作态度;

3、具有良好的终端网络,专业的推广队伍和配送能力。

4、热忱的事业心和长期合作精神

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在你留言后,与你取得联系进行深度商洽代理事宜。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