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加智配方羊奶:羊奶的营养价值有多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2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被称为母乳最佳替代品,跟牛乳相比,羊奶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贝加智就为您科普:

羊奶的脂肪颗粒直径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胃排空时间和母乳接近。

羊群与人类相似的泌乳过程,这种泌乳方式使得羊奶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核苷酸和游离氨基酸。

羊奶的营养成分全面,最接近母乳。

羊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非常低,富含β酪蛋白,特别适合过敏体质及肠道不佳的宝宝。

羊奶中更富含上皮生长因子EGF及核苷酸和牛磺酸,EGF有效促进表皮细胞修复。

乳铁蛋白促进铁离子吸收,是一种很好的补铁剂,叶酸、维生素B12有助于红细胞的生成。

贝加智金装系列采用优质莎能羊奶和优质进口乳清粉和浓缩乳清蛋白为主要原料,不添加香精、蔗糖和麦芽糊精。根据年龄段,有适合孕妇、婴儿、较大婴儿、幼儿和儿童适用的0—4段共8个单品。

贝加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