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特乐法国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米粉招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3日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郑州润氏贸易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经国家质检总局、郑州进出口检验检疫局、郑州海关、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工商局批准备案的具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和预包装食品进出口贸易权的公司。 公司是以婴幼儿奶粉、乳制品、儿童食品、儿童用品等销售为主要业务,主要经营产品有美素、美赞臣、惠氏、雅培、多美滋、完达山、圣元、飞鹤等奶粉及雍牌系列食品。公司现有员工600人,销售业务人员300人。公司现辖婴幼儿奶粉事业群、乳制品事业群和综合事业群,并与500多家企业组成的大型综合性销售网络,销售网络覆盖人群1亿左右。主要分布在河南省、湖北省、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湖南省、江苏省、四川省、陕西省、黑龙江等省份。

菲特乐法国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米粉招商啦 菲特乐法国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米粉招商啦

郑州润氏贸易有限公司是以奶粉销售和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重视信誉、保证质量、服务周到。郑州润氏贸易有限公司将基于长期打造的坚实平台,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和企业同仁资源互利,携手并进,利泽四方。

菲特乐是郑州润氏贸易有限公司引进的法国进口奶粉品牌,菲特乐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每个供货商都签订技术要求与食品安全协议,每次在原材料使用前都进行严格检验,在每次进原材料时,供货商都提供检验证明。专有生产设备,专业人员,生产流程严格受到流水线上检测人员控制。产品在每个生产阶段的释放标准由设立在工厂内的实验室进行检测(维生素,矿物质,宏量营养素,视味觉)由公司外专业实验室进行病菌与微量营养素测试。法国 DFCCRF(产品竞争,消费和反欺诈管理总局) 定期对工厂进行产品成份和标签的检查,由 DSV兽医管理部进行卫生与工厂证书检查。产品具有可追溯性,并获得ISO 9001认证(产品质量控制体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