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好吗 给宝宝全方位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3日 10:3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纸尿裤是小宝宝出生后就需要用到的东西,而且是小宝宝的贴身之物,为了小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非常有必要。但是面上有这么多的纸尿裤品牌,究竟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呢?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好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吧!

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好吗  给宝宝全方位的保护

爱满分婴儿纸尿裤,是广州汇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婴儿卫生系列产品,爱满分婴儿纸尿裤是一种超薄、干爽、透气、吸水性比较好且穿戴舒适的一次性纸尿裤。爱满分创始人因为有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表达对孩子的每一份关爱,因此将它命名为爱满分(Love full mark),目的是让父母对孩子关爱达到100分。

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好吗  给宝宝全方位的保护

爱满分婴儿纸尿裤推向市场后,迎接爱满分婴儿纸尿裤的是无数欣喜若狂的80、90后妈妈和她们的宝宝。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国内首家智能婴儿用品品牌,行销全国二三线城市及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第一智能婴儿纸尿裤领航品牌,80、90后父母首选的婴儿护理用品之一。

纸尿裤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爱满分婴儿纸尿裤,婴幼儿保健护理“深圳高端妇产医院及月子中心”认可和推荐的婴儿纸尿裤品牌,给宝宝全方位的保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