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尿布裤和尿布兜哪个好 它们有什么区别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3日 10:3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尿布裤和尿布兜都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对于新手爸妈来说,可能更多的了解纸尿裤,对于尿布裤和尿布兜并不是很了解。尿布裤和尿布兜看名字相似,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尿布裤和尿布兜哪个好呢?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尿布裤和尿布兜哪个好  它们有什么区别

图片来源:爱满分纸尿裤

要说尿布裤和尿布兜哪个好?看看它们的区别在哪儿吧:

1、尿布裤可以说是纸尿裤和小内裤的“合体”,从款式上来说,尿布裤的腰要比一般的内裤高,和纸尿裤更像一点。

2、尿布兜的重点在“兜”上面,款式和纸尿裤类似,材料一般是纯棉的。

3、我们区分尿布裤和尿布兜的重要一点是尿布裤的放尿片的地方是平的,和内裤一样,没有任何褶皱;而尿布兜则有松紧造成的褶皱,形成一个“兜”状的弧线。

4、尿布裤和尿布兜的内部构造也是不同的,尿布裤的裆部一般有三层,外层的面布防水透气,中间层是尿垫,内层则具有透水性抗反渗的功能,妈妈们要做的就是把尿片放到里面即可;而尿布兜没有这么复杂的构造,很容易连同尿片一起湿掉,更换起来很麻烦,经常需要洗尿布兜。

5、尿布裤适用于尿片以及其他隔尿产品,而尿布兜仅仅适用于U型尿不湿。

以上就是关于尿布裤和尿布兜哪个好的分析了,尿布裤和尿布兜都是宝宝的常用物品,它们各有各的好处,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用哪一个。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