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添奇如天空之城般梦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已于21日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了帷幕。作为儿童益智玩具的添奇品牌,也在此次展会中赢得了一片经销商的赞誉。

稳健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眼见国内市场目前缺乏具有独特创意和优良质量的益智类纸制教育玩具,为给父母更多的选择,以及为孩子们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及无限创意,在2009年开始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各种亲子教育玩具,并创立“添奇”品牌。

添奇展馆的布置也充满着童趣,根据玩具的不同种类,搭配着不同房屋颜色的排列,使其展品在井然有序中也能够一目了然。拱形的彩虹设计搭配着白云,让整个展馆像是童话中的天空房屋。添奇在这个展馆中充分应用多样色彩,让整个展馆看起来五彩缤纷的同时也不显得过于杂乱。作为亲子益智玩具的专家,稳健会致力创作各种各样的亲子益智玩具。

添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