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上宝宝去旅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你准备好了吗?为了宝宝的安全,建议宝爸宝妈们都应该备上哦!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宝宝出行少不了!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严格按照最新欧标I-SIZE规定,安全可靠,质量可靠。同时Takata为全球有名的汽车厂家提供原配的儿童安全座椅,与原车匹配度高,安装便捷、简单、准确,在国际行驶事故中体现出较高的安全保护性,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Takata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应邀参与了上周的2016中国婴童展,在展会上表现突出,深得众多参展商机买家的好评,并且收获满满。如果您对Takata感兴趣,可以登录官网了解详细,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您的消息,并有专业客服为您服务。Takata欢迎您的加入!

塔卡塔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