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思创玩具的生命之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十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意境在21日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儿童玩具品牌的思创玩具也在此次展会中收获颇丰。

杭州思创磁性器件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各种磁性玩具,各种益智玩具研究开发与生产的专业性玩具公司。产品有磁力魔片系列、木制多米诺系列等三十余系列近百余款产品,而且该公司还在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保持市场的竞争力。他们企业的宗旨是:“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

2016中国婴童展:思创玩具的生命之树

思创玩具的展馆布置选用了代表阳光的黄色以及代表生机的绿色,表达自己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而且,思创的展馆中央还摆放了树木的形象,周围都是被黄色包围,更能够凸显出杭州思创磁性器件有限公司以孩子为本的信念。有趣的展品以及温暖的展馆布置为思创吸引了不少经销商,他们纷纷进店咨询,洽谈,也让思创收获了不少的订单。

“思创”来自中国,“思创”造福全世界。 杭州思创磁性器件有限公司欢迎国内外客户到官网垂询,不知道官网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