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Little Tikes小泰克带给宝宝玩耍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风送爽,10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三场展会已经完美收场。其中,作为拥有46年历史品质的小泰克也在此次展会中收获了不少。

Little Tikes小泰克是美国第三大的学前儿童玩具及全球最大的滚塑料游乐设施制造商。他们致力设计生产色彩夺目的幼儿、学前和户外玩具、儿童脚踏车、角色扮演系列玩具、卡车系列玩具和儿童家具。

Little Tikes 一直被视为创意产品设计的领导者,以引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其展馆的布置也突出了这种形象,不论是色彩的运用,还是展馆的整体形象的设计都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而且展品的摆放也不是一成不变,而是根据产品的特性做出不同的摆放,让整个展馆变得童趣十足。如果您对小泰克这个品牌感兴趣的话,欢迎致电婴童品牌网,我们会竭尽全力来满足您的需求。

小泰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