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哒哈哈时尚连帽孕妇套装:宽松舒适 让宝宝无束缚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4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寒气比较大,孕期妈咪们更加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轻易的受凉了,这不仅仅让孕妈咪自己不好受,也会影响孕肚的胎儿。哒哈哈时尚连帽孕妇套装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宝宝,给宝宝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哒哈哈时尚连帽孕妇套装时尚简约的个性印花,让孕妈咪紧随潮流。且适合多种身材,腰部下摆,不露痕迹的遮掩日渐变大的孕肚。其托腹设计,可以很好的包裹孕肚,让孕妈咪放心避免肚子着凉,加上调节带设计,每个1cm一个扣眼,可随意调节大小,轻松享受舒适的孕期。

精致的团设计,充满个性,修饰给人亲切时尚的感觉,更显孕妈妈活力满满。宽松版型设计,合理的科学的裁剪,腹围宽松,弹性十足,让宝宝待在妈咪的肚子里更加的舒适,同时孕妈妈也能穿着放心。

哒哈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