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这10个童装零售平台爸妈们不可错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1:05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据获悉,越来越多时髦而便宜的服装进入市场,以下这些平台可以让人们网购非常时尚的童装。

Zara

西班牙服装品牌Zara提供一系列非常酷的男孩和女孩时装,从婴儿装到13-14码儿童服装。最棒的是:所有产品都不超过60美元。

Forever 21

深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Forever 21,曾多次出现在热门美剧中。它还推出一个小女孩服装线,称为“Forever 21 Girl”,尺码范围是6-14码。你会找到流行的夹克衫、清爽的T恤、以及降价的牛仔裤。所有产品定价都低于20美元。

H&M

如果你喜欢H&M是希望在省钱的情况下紧跟时尚潮流,那么你肯定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喜欢上童装系列。这个瑞典品牌的鞋子和配饰真的很棒,还有可爱的内衣系列。童装一般定价低于20美元,带有各种图案(比如Hello Kitty、愤怒的小鸟和闪电麦昆)。

优衣库

日本零售商优衣库(UNIQLO)在2012年推出童装线,自此一直与Karen Walker、Green Gate这些设计师合作。童装产品包括图案T恤、结实的牛仔裤和家居便服。

RUUM

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旗下的77Kids童装线后来变成了RUUM品牌,产品包括泳衣、家居服、配饰和鞋子,尺码从婴儿装到14码。价格低至1.49美元。

Crazy 8

金宝贝旗下的Crazy 8,让家长不用花费时间搭配孩子的衣服。尺码:从婴儿装到14码。还有加大码和偏小码。消费超75美元可免运费。

Target

Target店内提供很多品牌婴幼儿服装,比如巧乐奇、C9 by Champion和Harajuku Mini。还有舞蹈服装。

Overstock

别忘了Overstock!不管怎样,可以经常查看是否有Calvin Klein、Sweet Jojo和AnnLoren这些童装的打折促销信息。

JCPenney

零售商杰西潘尼(J.C.Penney)提供大量童装产品,从婴儿装到16码。还出售很多品牌服装,比如李维斯、耐克和Arizona。

Old Navy

Old Navy以充满童趣而平价的婴幼儿服装出名,但是男孩们的父母知道,Old Navy还是为孩子购买低价棒球、橄榄球服装的好地方。另外,还为女孩提供时尚裙装和上衣。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