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起之航积木带你扬帆起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华秋实,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已经在21日圆满闭幕。起之航积木也在这为期3天的展会中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2016中国婴童展:起之航积木带你扬帆起航

汕头市澄海区起之航玩具厂旗下拥有“起之航”品牌,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可。新推出一系列乐高式大颗粒积木系列,包括女孩系列,火车系列,马戏团动物园系列,恐龙系列,动物园系列,管道系列,城市系列,工程系列,城堡系列等等,都在此次展会中得到完美的展现。

2016中国婴童展:起之航积木带你扬帆起航

起之航展馆的布置充分体现出产品的特点,多彩颜色的应用不仅贴合展品的特点,还突出了展馆独有的魅力。扇形展馆的布置再配上乐高积木的形状的大门,中间还摆放着已经成型的起之航玩具,形象生动的表达出积木的乐趣。来来往往的经销商都因此被吸引,进展馆观看,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虽然此次展会已经结束,汕头市澄海区起之航玩具厂还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