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社交媒体倾向电商平台发展 零售电商如何正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1:19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据了解,高级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近期做了一份关于社交媒体在电商零售中扮演了何种角色的详细研究调查。这份报告分析了社交媒体中的“Buy”按键能否为零售商带来直接的销售量,或者为零售商的网站和app带来流量。

通过衡量转化率、平均订单价值、由社交分享、点赞及推文带来的收入等指标分析出社交媒体对电商带来的影响,同时这份报告也概述了各个主流社交媒体在电商领域所做出的努力。

以下是这份报告中的一些关键点:

社交媒体给零售电商带来的流量比其他任何线上渠道都多得多。从2014年第一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之间,社交媒体上的电商相关推荐量上涨了将近200%。

零售商如果想要持续通过社交媒体获益,他们就需要格外关注移动端,因为用户在移动社交媒体上与零售相关的内容在互动上仍然有一定限制。因此,社交媒体用户在移动端上分享一个品牌或一个零售商的社媒内容比在PC端上少35%。

Facebook继续引领在社交电商平台的领先地位。Facebook上的电商相关推荐量是总相关推荐量的50%,带来的营收占社交媒体总收入的64%。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也为零售商定位于那些年龄较大的人群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尽管Pinterest的用户群体比Twitter的用户群体少6.5倍,但是这个图片网站平台的社交营收占了总社媒收入的16%。而且其新的购买按钮应该能为品牌商和零售商带来更多的电商相关分享及电商收入。

虽然Twitter正在失去对大众市场卖家的影响,但是他仍然还是在体育活动的营销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对于那些基于地理位置的促销活动。最近NFL和NBA的队伍都在Twitter 上出售比赛门票和相关商品。

Instagram没有为零售商带来太多的零售电商销售,但是高端品牌一直在用这个平台推广自己的品牌形象。付费内容上的新购买按钮以及增强的定位功能也能让这个app成为更重要的社交电商平台。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