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孕妇奶粉营养高吗 孕妇奶粉就选力维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奶粉,不仅仅只有婴幼儿奶粉,还有成人奶粉以及中老年奶粉。当然,也有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孕妇奶粉,例如力维康!天然自建牧场,精选优质原料,采用四效真空浓缩技术,负压湿法低温干燥,12小时鲜奶成粉,无菌充氮封闭包装等一整套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全程可追溯系统,执行国家标准,确保产品质量。

力维康孕妇奶粉营养高吗 孕妇奶粉就选力维康

力维康在努力进步,在探索中成长,营造的是一种温馨、和谐的事业;打造的是一伟大工程,致力于爱婴工程、育婴工程和亲母工程,多层次,多方面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群策群力,上下一致,集中智慧,共同发展。

孕产妇奶粉的特别之处就是含有少量的乳糖,含有丰富的叶酸、亚麻酸、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叶酸”可以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亚麻酸”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和眼睛的发育。“钙”可以促进胎儿的骨骼发育。同时也可以预防孕妇在妊娠期间由于缺钙所引起的抽筋问题。总之,丰富的营养元素,可以为胎儿和母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