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仕嘉儿童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带您回顾2016年中国婴童展热闹的一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4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中国婴童展已经拉下帷幕,可能您还没来得及看展会上的繁荣景象,新仕嘉儿童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带您回顾2016年中国婴童展热闹的一角。

新仕嘉儿童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平乡县县城工业区,是专业生产摇摆车、扭扭车整车及注塑类配件的企业,专业生产摇摆车、扭扭车及各种塑料制品等,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地区, 在儿童玩具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

新仕嘉儿童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带您回顾2016年中国婴童展热闹的一角

公司聚集了一批从事儿童玩具类产品研究设计、制造,颜色搭配的专业人员,并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新品种、新款式主导市场。 生产工艺先进,质量管理严密,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以灵活的经营方式、质优廉价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和信誉、用户至上的原则为宗旨,确保产品质量。

新仕嘉儿童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带您回顾2016年中国婴童展热闹的一角

此次展会上主打的儿童童车,可以看到展馆以白色为主调色,在灯光的折射下,使得新仕嘉童车更加的精致可爱,在充满童趣的小童车之中,是否让你想起了您的童年呢。当然,新仕嘉在这次的展会上完美演绎,迎来了大量的参观咨询人群,也与不少的经销商达成合作伙伴,可见新仕嘉在此次的展会上收获颇丰。预祝新仕嘉在来年的中国婴童展再创佳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