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豪伟达徐总 讲述了豪伟达的发展之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
徐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豪伟达这个品牌的品牌理念。

徐翔先:

豪伟达是2006年正式成立,经过很长时间的沉淀,才慢慢有了今天。Logo的设计上是一兔一猪,一开始想的很简单,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正好一个属兔一个属猪,才设计的这个品牌logo。另外豪伟达的谐音“好伟大”,寓意生产中国“好伟大”的优质玩具产品。

婴童品牌网:

那么今年玩具展,豪伟达将带来的那些新产品及特色呢?

徐翔先:

我们这次展会不仅仅带来的豪伟达旗下的玩具,还有创新的特色品牌丛林兄弟,丛林兄弟是豪伟达的之后的第二个品牌,是从2007年推出的,四款动物形象代表不同的性格展现,是自身设计形象上的创新,也各自代表不同的美好期望。

婴童品牌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中产的崛起,豪伟达产品在运营推广方面有哪些策略?

徐翔先:

我们是第四次参加展会,四次参加展会,都有不同的感受。首先我非常感谢中玩协能够提供我们豪伟达这样的机会,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自己的品牌实力。通过展会,我觉得我们今年收获很大,得到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的赞誉;自己也在与其他品牌对比中找到了不足和优势,不足的地方以后会加强,优势要继续保持。收获也有很多,与来多来自国外的客户、母婴渠道的经销、动漫知名知名企业达成了共识,对自己生产的娃娃,我们也有为自己的品牌打造动画片的计划。也找到专业运营的线上代理商,为自己线上的销售渠道找到了一些门道。

婴童品牌网:

徐总对豪伟达在母婴市场的运营,有一些什么看法?

徐翔先:

在运营方面,我们将采取品牌、产品来区分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渠道、不同的市场、线上线下等。现在的市场,线上线下密不可分,牢牢把握品牌宣传和策略规划。对未来的毛绒市场将继续开发更多的形象,来继续打造我们的品牌优势。

婴童品牌网:

请问徐总,豪伟达的玩具包罗万象,各种形象都有,那么使用者的年龄是什么范围?

徐翔先:

我们的产品的使用者的年龄范围13岁到28岁。菲儿公主比较适合有少女心的女孩女士们;而丛林兄弟,属于大龄玩具,适合比较成熟的年轻人。

婴童品牌网:

这次展会已经进行大半程了,徐总对这次展会有一些怎样的建议与看法呢?

徐翔先:

我觉得,从E1-E4,从IP的授权到木制品、塑料产品玩具的结合,是非常好的安排,我们既可以学习IP的先进理念和模式,也可以学到同行的产品创新、优秀的生产理念。这样也让自己的产品的和ip 、动漫结合更加精密。让我们可以从动漫看到品牌的衍生品,从IP授权看到产品的生产理念!

最后,在此感谢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能够提供如此重要的平台,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呼吁做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玩具,我相信中国玩具商能够有自己玩具界的IP。以我们的玩具为载体,实现更多的品牌梦想;相信我们的玩具行业,不仅仅是将可爱的玩具展现在世人眼前,更是承载着我们品牌产品的梦想,是有血有肉的、活灵活现的思想再现。在此感谢中玩协和前来采访的各大媒体界的朋友,对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的关系与支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