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婴童展: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崭露头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4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短暂的三天婴童展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热闹繁荣的现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人回味无穷。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惊艳亮相2016年中国婴童展,且在此次的展会上收获颇丰!

2016年中国婴童展: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崭露头角

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正义铝业)是生产汽车、摩托车、通用汽油机汽缸头、箱体、多缸柴油机机体、铝压(浇)铸件等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在生产方面公司积极引进新设备、新材料、采用新工艺,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3C”认证。在工艺上,采用重力浇铸法、低压浇铸法、真空抽气、真空浸透方法,使产品质量一直领先于行业内其他企业。

2016年中国婴童展: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崭露头角

在此次会展上主打的是爱动滑板车,其展馆的装修设计简约不失大气,有序的陈列方式,体现了现代城市生活的精彩之妙。秉着时尚便捷、安全环保的理念,所陈列出来的产品无不体现出一股现代社会城市化的优势。因而也吸引了不少参观咨询的人群,其中不乏有行业业内人士感兴趣,前来咨询、商洽合作,由此可见,爱动滑板车在此次的会展上取得了满满当当的收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