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内蒙古红城乳业有限公司旗下无蔗糖酸牛奶被检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3:36来源于: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乳制品56批次。合格样品55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占比1.79%。

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产品信息

乳制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内蒙古红城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蔗糖酸牛奶霉菌、酵母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兴安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开展核查工作,并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认真进行调查检查,核查处置,相关情况另行公布。

三、本次抽检全部检验合格企业18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告。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