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博聪婴童用品董事长&高级经济师周玉娟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简单的介绍一下博聪婴童用品。

我们品牌是有一个积累一个沉淀的过程,我们博聪股份是取决于母公司博万达与朝阳纺织,都是进出口欧盟的中高档客户,至于博聪是基于母公司博万达外贸也是响应祖国朱镕基总理那时候加入的WTO,让我们走向了世界。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的国外客户。不过通过本次展会,我感觉我们有很大的压力。我感觉我们同质化竞争,太浪费了。我们现在正向二八法则方向以及中高档方向再走。现在倡导的是低碳出行,我们正逐步向4.0,低碳足迹的工厂马上启动,得到了政府的支持。

我们也看到同行业的朋友,非常的聪慧。我们不应该同质化竞争,而应该需求突破。应该向差异化路线去走,平台化去做。我们迫切需要各大类型的人才加入,才能够让我们博聪走的更远。

2.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吗?

博聪的产品,主要是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生产以及国内相应法规。昨天遇到一个欧洲的客户,他就是知道我们博聪取得了欧盟认证后,第二天就飞来了中国了解我们的产品。

3.二胎政策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我觉得二胎政策,08年我去伦敦发现,很多双胞胎手推车。那时候我就有想法要做双胞胎手推车以及儿童座椅,也是一个创新点,也是我们2017年要开发的项目。

4.博聪儿童安全座椅在市场中有哪些优势?

我们跟汽车一样,是平台化。会有一个同质化的竞争,我们企业行业在不断的实践下,开始走差异化路线,逐渐去完善,开始走平台化。就像马云的阿里巴巴一样,将国外先进的管理以及运营模式本质化,引领国内市场发展。我们也应该借助国外技术,发展自己。

5.此次参展有哪些收获?

我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不要出现那么多同质化产品。让客户的安全,有更加的标准。我们博聪还在学习以及努力的过程中,希望以后我们能够更好。

博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