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以“年龄”的优势 诠释2016年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很多年前,安全座椅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所以知道它的人也是微乎其微。当时在国外的"宝贝第一"品牌创始人--徐立宏,却意外发现这一现象:国外的普遍家庭都会选择使用安全座椅,俨然已成为了约定成俗的流行。历经15年的历程,这次也不缺席2016年中国婴童展,以“年龄”的优势涌入琳琅满目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之中。

1998年,MAX-INF落户宁波,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概念从欧洲引入中国,成为国内最早获得欧洲ECER44、北美FMVSS213等国际相关安全认证标准和德国莱茵TUV质量体系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制造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地区最大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企业和制造商。而且公司每年投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研发的经费达数百万元,致力于"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推陈出新。秉承欧洲的设计理念和精工细作,不断推出更高品质,更安全保障的产品系列。

“宝宝安全,妈妈安心”是“宝贝第一”不懈的追求。“宝贝第一”的每款产品都秉承以“安全”为首要,兼顾舒适、方便和多功能的设计理念,产品各零部件均精心打造。为了拓宽公司渠道,交流行业内情,积极参加此次的中国婴童展,而且在现场也大受好评,深受客户、经销商以及行业从业人员的青睐。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