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康贝市场部部长——游部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请简单的介绍一下康贝这个品牌。

康贝这个品牌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成立于1957年,已经有60年的发展历史了。当下康贝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个妈妈与孩子好的产品,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育儿的好帮手。

今年康贝推出了哪些新品,有哪些特色?

今年我们推出蛮多产品的,主要在大用品上面,主要特色是轻巧、方便、舒适。年底还将会推出旗舰版,在这些特色之外,还将会有避震系统。

开放二胎政策,给康贝带来了哪些影响?

二胎我们明显看到很多家庭着手二胎,二胎的爸爸妈妈更加清楚的知道哪些产品适合宝宝。所以我们只有做好质量以及服务,去赢得二胎爸妈的芳心,去满足他们的需求。

此次参展,康贝有哪些感触与收获。

此次非常感谢玩具协会,这么用心的准备。B2B与从业人员的接触以及B2C消费者的了解,通过进一步的了解,让我们更加的有方向。之前也于玩具协会有过合作,不过还是非常感谢玩具协会的支持。我们可以看到展馆的人气还是很旺的,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开心的。

康贝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我们渠道规划上是:我们不仅开展线下,现在我们也开始着手线上的引流,这个是我们明年直接要去做的事情。消费者对于我们的好坏,是我们更加大的考验。我们希望做到更好,让消费者喜欢我们,认可我们。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