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贝思德玩具董事长——成伟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单介绍一下贝思德品牌

贝思德是一个安全、环保、品质、设计等为一体的寓教于乐品牌。小孩学习不一定就很沉闷,可以一边玩耍,一边学习,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贝思德带来了哪些具有特色的新品?

我们增加的不少专利产品,灯箱可以不断的改变颜色,可以对孩子满足对于玩具不同色彩需求。有些涂鸦板产品,孩子们可以随意的涂鸦,增强他们的创作力。我们的墙面板,学校可以更加的轻松更换,是我们做的比较好的产品。

其中有哪些是专利产品。

我们有涂鸦板、墙面板、以及其他的一些产品都是比较好的专利产品。

在新品开放和渠道推广方面,有什么计划吗?

我们主打的是品质以及寓教于乐,我们走渠道是不断的寻找专业机构合作,找专家评审我们的玩具,根据市场加入新元素创新,这是我们比较注重的。

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哪些优惠政策。

我们会给他们很大的支持,比如我们提供样板,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运营相关方面的支持。

此次参展有什么收获和感受?

非常好,一年比一年好。今年来了很多国外的客户,特别是澳大利亚那边过来的客户。我们希望后期能够更好,为广大的企业以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