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米可星满载而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4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为期3天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于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

2016中国婴童展:米可星满载而归

万达隆玩具厂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过家家玩具运营机构。工厂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内知名采购商。紧密合作,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走在过家家玩具界的前沿,秉承脚踏实地,高瞻远瞩,积极创新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2016中国婴童展:米可星满载而归

万达隆玩具厂的展馆布置选用红色、白色、青色、蓝色进行布置,多彩的颜色让整个展馆看上去丰富多彩。此次,万达隆玩具厂参与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成功的推出旗下自创的米可星品牌。如果您对米可星感兴趣的话,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