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5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会有这么一个疑问:益智积木对宝宝有什么好处?益智积木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无限的创造力,在玩耍中学习,让宝宝的学习变得不再枯燥无味,爸爸妈妈也可以跟宝宝一起DIY,拼装出多变的造型,有利于促进爸爸妈妈与宝宝之间的亲子关系。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符合国家3C认证,且通过欧盟玩具的安全监测,100%安全无毒,符合玩具安全标准。兼容性也是极好,与世界品牌乐G、W格通用设计,大小、厚度1:1的兼容。大颗粒、大尺寸的积木,宝宝在玩耍时不易误吞,而且积木的边角设计光滑,无毛边、毛刺,安全无毒,要合度也是刚刚好,宝宝玩的开心,妈咪放心。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趣味的字母,不同的颜色的数字字母,让孩子学会辨别不同颜色的同时,认识、学习字母。也能考验宝宝的耐力和意志力。培养孩子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自信心。对参与者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都非常有好处,还能锻炼团队意识。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和手的精细动作。 让您的宝宝自己能够创造更有创意的图案。

起之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