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保湿滋润润唇膏 日夜呵护娇嫩双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5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天气逐渐转凉,干燥也随之而来。特别是唇部,因为唇部的肌肤很娇嫩,只有身体皮肤的1/3,所以对秋冬季日趋干燥的空气及低温环境特别敏感,唇部的容易干燥而造成唇纹明显,干裂甚至脱皮等问题。

爱恩幼孕妇保湿滋润润唇膏   日夜呵护娇嫩双唇

爱恩幼孕妇保湿滋润润唇膏甄选天然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给予肌肤天然的保湿壁垒,可长效保持唇部润泽质感,远离蜕皮尴尬。且保湿滋润,改善唇部干裂,提升双唇弹性,加倍柔软,娇艳有光泽。成分天然,不含香料,易于吸收。

爱恩幼孕妇保湿滋润润唇膏   日夜呵护娇嫩双唇

蕴含天然稻米油精华、牛油精华及维生素E,舒缓修护干燥、脱皮、皲裂等现象,加倍湿润,淡化唇纹以及暗沉,深彻柔嫩滋养,锁水保湿形成保护膜,令双唇保持水润丰盈,娇嫩诱人。

爱恩幼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