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阳羊乳粉好不好 羊奶粉与羊乳粉有区别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羊奶粉的市场正在一点点抢占牛奶粉的市场。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选择羊奶粉陪伴在宝宝的身边。不过在市场的发展中,又出现了羊乳粉。南阳羊乳粉好不好?

南阳羊乳粉好不好  羊奶粉与羊乳粉有区别吗

Namyang山羊乳粉又名“南阳山羊乳粉”,是韩国南阳乳业中央研究所经多年实验研发出的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韩国南阳乳业通过尖端无人自动化系统和完善的安全管理检测体系,确保所有出厂奶粉的质量稳定与安全。Namyang南阳山羊乳粉采用的奶源是欧洲中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下山羊所提供的高品质奶源,是在纯天然有机环境下孕育出的最佳奶源。

南阳羊乳粉好不好  羊奶粉与羊乳粉有区别吗

Namyang南阳山羊乳粉于2014年11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杭州韩阳贸易有限公司为其中国唯一总代理商。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再也不用海外代购啦,在国内就可以买到韩国奶粉。

南阳羊乳粉好不好  羊奶粉与羊乳粉有区别吗

不过也有消费者提出:羊奶粉与羊乳粉又区别吗?羊奶粉与羊乳粉一样,都是以宝宝的健康为出发点。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南阳羊乳粉啦!

南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