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汕头市澄海区永骏塑胶制品厂2016中国婴童展玩心大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6中国婴童展上,我们婴童品牌网的小记者看到一个非常特别的身影,那就是永骏玩具品牌。汕头市澄海区永骏塑胶制品厂2016中国婴童展玩心大开,让我们一起回顾永骏的精彩表现吧!

汕头市澄海区永骏塑胶制品厂2016中国婴童展玩心大开

此次永骏品牌主要向大家展示了益智魔方玩具,各式各样不同形状的魔方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试手。看着永骏工作人员将一个打乱的九阶魔方在2分钟内就还原了,真是让人惊叹不已。想必如此熟练的手法并非一日之功。

魔方玩具适合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开发孩子的思维,达到很好的益智效果。此次展出的魔方玩具有2到9阶魔方以及各种异形魔方,不少经销商前来咨询,展位热闹非凡。

永骏玩具在此次展会上收获满满,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是永骏招商的脚步仍在继续。如果您对永骏魔方玩具感兴趣,想要做代理的话,就赶紧与我们联系吧!永骏期待您的加入!

永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