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怡宝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2016年10月2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如果宝宝穿了出现过敏情况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影响也是很大的。那么康怡宝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呢?宝宝用了会过敏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是怎么说的吧!

康怡宝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1、吸收量好,价格实惠。

用了两天了很好用,不起坨吸尿量也理想,之前无意中在超市买过这个牌子,之后就改用这个了,价格实惠但是质量很满意,宝宝更小用的是帮宝适的,偶尔也随意买过花王说实话都还可以就是价格偏高,用了这个后感觉丝毫不逊色于这两个大牌子,就变忠实粉丝了,不过网上买这个是第一次,没有失望,价格有便宜一些但是质量是一模一样的,很满意了!

2、质量好,不会出现红屁屁。

质量非常好,超能吸水还很干爽,不红屁屁,卖家态度非常好,物流也很快,下次还会继续购买!

3、偶尔会漏尿,价格实惠。

用过了,偶尔会漏尿,习惯好评。价格很实惠,宝宝也不会有红屁屁。已经用过一半了。望店家继续改进,期待有好的产品再次光临。

给宝宝用的纸尿裤关键看质量好不好,宝妈们可根据多方面的了解来选择购买的品牌。关于康怡宝宝婴儿纸尿裤的评价褒贬不一,宝妈们要仔细斟酌哦!

康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