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兰宝米粉告诉你:什么是有机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6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中,会有很多产品打出“有机”的字样。有些家长能够理解,但还会有很多家长不是很清楚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有机,应该如何判断?在今天,格兰宝米粉将要在这里告诉大家:什么是有机食品?

格兰宝米粉告诉你:什么是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指:原料、生产加工、包装、储藏、运输等全过程必须按照国家有机产品标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1.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肥料,植物保护产品等。

2.不使用转基因的生物以及其衍生物。

3.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食品防腐剂。

因此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的健康、安全、环保的高品质食品。是国际公认安全食品,为了宝宝的健康,你可以放心的购买。

格兰宝米粉告诉你:什么是有机食品

格兰宝米粉精选有机大米制成,口感细腻;口味纯正自然,营养丰富;罐子包装,克服了传统盒装米粉渗漏的现象,更容易保存。宝妈们,是不是心动啦?那就赶紧来购买吧!

格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