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书卡两用 让宝宝更早的接触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6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还在为宝宝的早教卡片因为大但是纸张薄,纸张厚却尺寸小的矛盾而困扰吗?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能充分满足各位爸爸妈妈们的选择:尺寸够大,纸张够厚!拿在手里舒适也更加容易吸引宝宝!

好婴童宝宝认知启蒙卡圆角设计不会划伤孩子的小手,超厚铜版纸印刷,环保无异味,每页厚约1mm双面覆膜,经看耐用。做到真正的数卡两用,拆环成卡,穿环成册,变换自如。图书尺寸为17cm*18cm,这个尺寸非常适合孩子自己翻看,不但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还可以锻炼小手的灵活度。

卡片的图画逼真 色彩鲜艳内容丰富 让宝宝爱不释手。中英双语,让孩子更早的接触简单的英语,刺激语言的发展,而且卡片中的文字带有注音,宝宝在小的时候听家长阅读;长大了可以自己独立阅览。这款早教卡还可以亲子共读,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和听觉发育和智力发育,同时也能促进亲子关系。

好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