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康借由2016年中国婴童展 以品质搭建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6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多少年轻的准父母们还在为迎接新生命的诞生而慌乱无措,缺乏育儿的经验与信心导致心理负担加重,认为抚养宝宝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特别是妈妈和宝宝生活必需品,面对众多的品牌和品类,该如何选择与购买?先看看2016年中国婴童展温暖的那一角-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领衔的日康展馆,看到轻奢大气的展馆有没有想了解一下其产品的冲动呢?

日康借由2016年中国婴童展  以品质搭建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母婴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近20年。在多年的母婴用品开发、销售过程中,总结出“安全、易用、时尚”的品牌核心理念,并以此作为品牌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对消费者的承诺。致力于对产品原料的物理化学安全性优选检验,以及工业造型、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研究,分析大众审美观念与时尚流行趋势,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母婴用品选择,以优质的产品搭建起日康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同时也积极地帮助用户解决育儿过程中母婴用品使用的烦恼。

日康借由2016年中国婴童展  以品质搭建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而日康品牌的释义是:“日”象征:阳光、自然、温暖、关爱;“康”代表:健康、幸福、满足、成长;日康,满怀爱心为每一个家庭送上美好祝愿!提倡简单、健康的生活价值观念,引导积极、有爱的生活态度,营造轻松愉快的育婴体验,为父母和宝宝增长信心、提供协助、传递幸福,倾力构建和谐、快乐的家庭生活氛围。

之于以上对日康品牌的演绎,新手爸爸妈妈们对日康有一定会的了解了吧,为妈咪和宝宝选购生活必需品也会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了吧!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