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奇妙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6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更加聪明,因此对孩子的教育半刻也不能放松。早教玩具就成了教育的首选。米奇妙早教益智玩具,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米奇妙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江苏米奇妙教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玩具种类繁多,早教益智的积木玩具采用优质的材料制成,在用环保的油漆涂上各种缤纷的色彩,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安全又好玩。积木玩具不仅能开发孩子的智力,还能培养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等全方面发展,起到良好的益智作用。

米奇妙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米奇妙不仅仅只有早教益智积木玩具,其中大型的户外游乐设施、室内拓展、运动用品等等同样深得孩子们的喜爱。这些造型美观奇特,极富创意的儿童游乐设施更赢得了业界的好评。

米奇妙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米奇妙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婴童展上向大家展示了旗下各种优质的玩具及游乐设施,令在场买家惊叹不已。米奇妙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与您携手共进,期待您的加入!

米奇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