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湿巾原材料被污染紧急召回近1.8万包婴儿柔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6日 13:4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上海市质监局说,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今天起至2017年3月15日,召回2016年10月16日至24日生产的贝亲婴儿柔湿巾,共17954包。召回湿巾由于脏污混入产品中,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清洁效果,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使用者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该公司将采取原价退货或换货措施,提醒购买过该产品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
召回柔湿巾信息产品名称:贝亲婴儿柔湿巾80抽

【规格】

KA36、PL135、PL223、PL224、PL225

【批号】

ZJ16AK2、ZJ16AK1、ZJ16AK3、ZJ17AK2、ZJ17AK3、ZJ17AK4、ZJ18AK3、ZJ18AK4、ZJ19AK1、ZJ19AK2、ZJ19AK3、ZJ23AK3、ZJ23AK4、ZJ24AK1

【缺陷描述】

湿巾的无纺布表面发现脏污现象。

脏污混入产品中可能会无法达到预期的清洁效果,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使用者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召回措施】

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原价退货或换货服务。请购买过该产品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该公司将通过官网发布召回公告实施召回。

提示:如何挑选和使用婴儿湿巾

一、如何看湿巾的“卫生合格”

1、选择大商场、超市、大的电商网站、企业官网等这些正规渠道购买。

2、过于廉价的湿巾购买时要谨慎。

3、尽量不要使用生产日期太久的产品。

4、注意看包装上的标注,生产厂家信息、主要成分、卫生许可证号、卫生标准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

二、使用湿巾的“注意事项”

1、注意感官性:合格的湿巾有股柔和、淡雅的味道,质地洁白,使用后不会起毛。

2、注意密封性:袋装湿巾的包装应密封,不得有破损;盒装和罐装的湿巾包装应完整,不得有损坏。包装密封好,是为了保持湿巾的杀菌消毒作用的有效性。取用湿巾后,应随即贴好密封条,以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造成湿巾干燥而影响使用效果。

3、注意刺激性:不要用湿巾直接檫眼睛、中耳及黏膜处,如使用湿巾后出现皮肤红肿、发痒、刺激反应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到医院急诊。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