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美儿童蛙式车:带你回顾上海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6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慢慢长大的时候,都想有一辆专属自己的车。如果家长担心他们还不能够驾驭儿童自行车,可以考虑为他们购买一辆蛙式车,以便小朋友们可以在广场上滑行。迪乐美儿童蛙式车前不久惊艳亮相上海婴童展,不知道是否有经销商已经领略了迪乐美儿童蛙式车的魅力所在。

迪乐美儿童蛙式车:带你回顾上海婴童展

当孩子的平衡性还不是很好的时候,家长就可以选择迪乐美儿童蛙式车给孩子。安全性、稳定性都比较的好,高度可以根据孩子身高进行调节,多种色彩可供选择。与此同时,还有精致的小滑板,可以来锻炼孩子的挑战性哦。

迪乐美儿童蛙式车:带你回顾上海婴童展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我们迪乐美儿童蛙式车已经与各大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如果你没能亲临,那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洽谈相关内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