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有点童品在2016中国婴童展给你小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6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社燕秋鸿的季节里,10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三场展会已经完美收官。有点童品也在此次展会中受到了不少经销商的欢迎,接受了不少的订单。

有点童品在2016中国婴童展给你小清新

有点童品的展馆布置带有点小清新的色彩,无论是只有品牌名称的蓝色展壁,还是用木头制成的展柜,都带给人一种森林般的感觉。

有点童品在2016中国婴童展给你小清新

有点童品的展柜是根据不同玩具的特性进行设计,能够充分将展品和展柜完美融合的同时突出展品的特性,带给经销商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您对这个带有小清新的品牌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竭尽为您服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