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汽车安全座椅怎么选 宝贝卫士给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网络发达的今天,很多有孩子的车友们也了解到了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但是也有很多的车友不知道如何为宝宝选购安全性能高的汽车安全座椅。下面一起来看看宝贝卫士教你如何选购安全又安心的安全座椅:

汽车安全座椅怎么选  宝贝卫士给您支招

1.婴儿安全座椅

适用宝宝:体重在10公斤以内

婴儿车用安全座椅是面朝车尾方向安装,设计原理是当意外来临时,绝大部分来自车前方的巨大冲击力会被椅背吸收。剩下的小部分的冲击力也会作用在宝宝身上相对最强壮的背部,把可能的伤害降到最低。

2.幼儿安全座椅

适用宝宝:体重在10~18公斤左右

宝宝2岁左右的时候,体重差不多会超出婴儿安全座椅的最高限定标准,这时就需要给宝宝换用幼儿安全座椅了。幼儿安全座椅安装方向朝前,有必要的话,把浴巾叠成薄枕,垫在汽车安全座椅中宝宝腰部的位置,尽量让宝宝感觉视野宽广、坐姿舒适,而不是窝在安全座椅里。

3.加高座椅

适用宝宝:头部已经高于幼儿专用安全座椅椅背或体重达到18公斤

许多父母认为3岁以后的宝宝可以不必使用安全座椅,直接使用汽车安全带就可以了,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宝宝身材较成人矮小,突发情况时巨大的冲击力可能会使安全带勒伤宝宝的腰部或脖子,严重时会损坏内脏器官甚至导致窒息。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