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新品发布你是不是已经等了很久呢?别着急,新一轮的童装新品发布会已经来袭啦!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此次发布会以“遇见·预见”为主题,向大家展示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7春季最新款童装,潮流的童装设计,时尚大方,又不失童真可爱,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童装质量过硬,安全健康,此次发布会是您不可错失的好机会!

“感恩遇见,携手预见。”兔子杰罗和班米熊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结识更多的经销商及企业,并且愿与您携手共进,预见美好未来!兔子杰罗和班米熊欢迎您的加入!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再次诚邀您与会!

发布会时间: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0月30日

发布会地址: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阿祥路1388号兔子杰罗湖州市织里镇威尔斯酒店

兔子杰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