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 做自己的主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7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的衣柜里总少那么一件衣服,孕期妈咪也一样,总感觉换洗的衣服不够。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优雅中不露痕迹的却让人心动已久,把孕妈妈的韵味展现的落落大方而又不是内涵。

柔软透气的面料,舒适潮流百搭,质感时尚;简约百搭的圆领设计,加上时尚溜肩拼接设计,圆弧流畅优雅,且细致的压线处理,不易变形使得穿上更加的舒适。让颈部的曲线更加美观,质地更加的细腻,外观典雅、低调、内敛,极尽的人性化设计,给人一种品位级别的享受。

甜蜜孕季孕妇毛衣外套全面以低调潮流抓获视觉,烟雾渐变与雕花翼纹碰撞出时尚的火花,以排山倒海之势压倒时尚,舒适设计时尚的韩版版型,贴心的舒适体验,让孕妈咪穿着以高挑姿态艳压群芳,也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甜蜜孕季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