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婴房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让宝宝吃出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逐渐长大的时候,不仅需要添加辅食,还需要准备一些磨牙棒。这时候,家长朋友就会想:买什么牌子的米粉、什么牌子的磨牙棒?在这里,丽婴房婴幼儿健康食品向你自荐:玉米米粉、营养磨牙棒。

丽婴房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让宝宝吃出健康

米粉在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逐渐的添加了,这样可以锻炼宝宝的肠胃蠕动以及补充一定的营养。玉米米粉,打破常规小米米粉,让宝宝吸收更多营养。精心选材、精确配比、精细其工艺、精致其包装,注重身体对营养的吸收和利用,致力于提供健康营养的生活。

丽婴房婴幼儿健康营养食品:让宝宝吃出健康

上面提到磨牙棒,丽婴房磨牙棒,可以缓解宝宝因为牙龈痛痒感而去咬东西。有了磨牙棒之后,宝妈就不用在担心宝宝到处咬一些不干净的物品了。营养磨牙棒,让宝宝的小牙齿长得更结实。

丽婴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