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的婴儿纸尿裤最担心的就是质量问题,质量不好的婴儿纸尿裤会导致宝宝红屁屁,影响身体健康。那么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呢?质量究竟怎么样呢?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源自原生态无污染的纯天然茶叶,独特的茶工艺层抑菌亲肤,恰到好处的棉柔质感,使裤体显得干爽轻薄,纤薄的裤型让宝宝倍感舒适。特有的茶多酚抑菌效果好,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清淡的茶香消除异味,穿着更舒适。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材料制成,超强吸水性,能快速分流尿液,瞬吸干爽,不回渗。加宽魔术贴采用超柔设计,棉柔触感,不会划伤宝宝肌肤,可任意调整腰围,粘贴牢固不易滑落,使用更方便。

茶香贝贝婴儿纸尿裤用料安全健康,吸水性好,能有效防止宝宝湿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茶香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