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润阳光国学经典启蒙:品传世经典 读纯美国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7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好习惯从小培养。海润阳光国学经典启蒙诵读了中国国学精华,品味传统的文化底蕴,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

海润阳光国学经典启蒙:品传世经典 读纯美国学

海润阳光国学经典启蒙这是一套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全彩图说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读物”。从传统文化出发,以前新而又实用的观点阐述了国学经典中的智慧和精髓。字迹清晰,注意准确,方便3-7岁的孩子自主阅读,书本上的插图契合诗作的意境吗,图文并茂,古朴自然、生动雅致,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提升孩子的审美趣味,对孩子的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精华有极大的帮助。

海润阳光国学经典启蒙:品传世经典 读纯美国学

而且这套书籍选取的都是写广为流传、郎朗上口的唐代名篇诗文,让孩子在阅读唐诗后,通过每首诗自带的注释和例句,自己慢慢的领会诗人所寄寓其中的精神,学习诗人的情趣,树立远大的志向,培养孩子的良好精神品格。

海润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