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跳跳兔婴幼儿食品诚邀国内经销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今天的市场中,婴幼儿食品企业想要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代理有些难度。再加上市场竞争力那么大,很多企业是在招代理的同时,开始招募经销商啦。想必会有些朋友要问:代理商不就是经销商嘛?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跳跳兔婴幼儿食品来为大家阐述。

跳跳兔婴幼儿食品诚邀国内经销商

如果你选择的是代理商,那么在一定的区域内,只会有一个代理的存在。代理所在的区域内拿货都要到代理手里去拿,而经销商则不会受区域的限制,可以直接跳过代理商,直接到企业拿货,省去中间环节,会节省不小的开支。而且经销商拿货额度也要比代理商要低上很多,更加的自由。

跳跳兔婴幼儿食品诚邀国内经销商

所以,跳跳兔婴幼儿食品现在面向国内市场诚招各地经销商,希望能够有你们的加入,可以让跳跳兔婴幼儿食品以更快的速度服务每一个家庭。

跳跳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