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品质双娃▕ 用优秀品质实现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营销之父”科特勒曾说过,品牌就是向消费者的价值承诺。而我们双娃的品牌价值,就是源于我们对品质的坚守。

品质,是我们履行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的最佳诠释。我们双娃人始终坚信,品质直接关系奶业消费信心,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石。

为了从源头上保证牛奶的健康安全,我们双娃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建立了我们专属的双娃牧场。这里远离工业社会,拒绝一切污染。

“优质的牛奶来源于舒适的奶牛”,这已成为乳制品行业的共识,而我们双娃精选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谱系明确的纯种荷斯坦奶牛。并通过基因选育、科学控制奶牛的健康状况。

在品质这个问题上,我们双娃制定出了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体系。零污染的牧场管理,最先进的全封闭奶源收集工艺。高科技加工与研发,严格的质检标准,规范化的运输管理,让每一滴奶都拥有可追溯的高品质!

而每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抽检情况合格报告,都是我们交给消费者最完美的答卷。作为中国乳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我们有责任为中国的乳制品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

国货当自强,

我们始终会用优秀的品质

来诠释我们双娃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