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第99期新员工培训圆满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0月26日,由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主办的第99期新员工培训在南京圆满结束啦!来自米其儿湖南长沙中心、安徽宣城中心、宏运大道中心、南京东山中心 、无锡中心的老师们共同在米其儿度过了精彩的十多天,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米其儿人而努力!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第99期新员工培训圆满举行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这次培训的过程非常满意,在学到了许多专业理论和实操技能的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自己的职业素养。

讲师们尽职尽责,授课风格多样、精彩有趣,让参培老师们听到了不同的见解、学习到了不同的经验。

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老师们的眼界,而且也丰富了他们在早教方面的专业知识。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第99期新员工培训圆满举行

此次培训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总部希望这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能把学到的东西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为中心的运营带来实际的价值,用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素养把爱带给当地的宝宝及家庭,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中心业绩。

祝米其儿国际早教的老师们越来越好,各大中心在日益壮大的同时,也能够坚守初心,努力为当地的儿童们带来更多福祉!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