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儿宝贝植物婴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需要温柔的呵护,好的洗发沐浴露不仅能更好的洁净宝宝的肌肤,还能起到保湿护肤的效果。芙儿宝贝植物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呵护宝宝健康。

芙儿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患子纯净植物不流泪配方,使用时舒适温和,能同时洁净头发和身体,并在婴儿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给婴儿的肌肤和头发更安全的呵护。无患子萃取液是天然皂乳,质地温和,泡沫丰富。可强力锁水保湿,具有修护活化肌肤的功效。

芙儿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几乎透明,没有人工合成色彩。做到了回归洗发水的原始角色,特别添加多种营养成分,补充头发所需的胶原蛋白,能保持宝宝头发水分含量,由内之外滋润发丝,洁肤更润肤。

芙儿宝贝产品采用天然草本健康的原材料制成,温和无刺激,不仅适合幼嫩肌肤的婴儿、儿童使用,同时也适用于敏感肌肤的人群,全家皆可使用哦!

芙儿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