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如何快速消除孕吐 怀孕期间孕吐的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8日 13:31来源于:领育网
分享:

孕妇在妊娠早期常有恶心、呕吐的困扰,主要是因为荷尔蒙及嗅觉变化所引起。想要消除孕吐的不适,你可以食用各种生姜制品,或是补充点心和水分,远离会引发恶心的物品,就能有效防止孕吐的困扰和不适。

一、准妈妈如何快速消除孕吐?

1、利用生姜制品

生姜是消除孕吐最快速的方式,你可以利用各种生姜的制品,如生姜茶、姜糖、姜汁汽水,甚至是直接咀嚼生姜片也可以。

2、做好预防措施

要消除孕吐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它发生前就制止它。在床边准备一些小点心,起床时马上食用,可以有效的防止你的呕吐。

孕吐怀孕初期的症状之一。

3、接受你的渴望

现在不是你节食的时候,所以如果你渴望吃某些食物,那就吃吧。不过,你还是需要避免酒精、生食等不健康的食物,以免影响宝宝健康。

4、补充大量液体

补充液体在怀孕期间非常重要,即使你现在无法顺利地留下它。水分可以帮助宝宝的血液生成,还可以防止你脱水,引发呕吐。

5、找出触发物品

有些特殊气味可能会引起你的恶心感觉。因此,找出哪些气味特别容易引起你的呕吐,并且尽量的远离它们。

6、准备消暑工具

怀孕期间本来体温就会比较高,容易觉得燥热,炎热的天气只会让你更加的不舒服,容易呕吐。因此,准备各种消暑的工具,像是冰水、湿纸巾等。

二、怀孕期间孕吐的优点

1、宝宝比较聪明

根据加拿大医学研究,如果妈妈在怀孕期间有孕吐的症状,生出来的宝宝通常会比较聪明。这是因为孕吐可以增强胎儿神经发育的关系。

2、保护胎儿健康

根据研究,怀孕期间的呕吐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可以将误吃的食物吐出来,以防止那些食物伤害宝宝的健康,引起各种问题。

3、比较不会流产

根据研究,有孕吐经历的孕妇比较不会流产。这是因为孕吐可以排出体内毒素,宝宝比较健康,所以比较不容易流产。

4、知道自己怀孕

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自己怀孕,直到自己经常恶心、呕吐,才发现已经怀孕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孕吐的症状,但这是怀孕的常见症状。

领育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