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无勒设计孕妇托腹裤 轻松应对孕期的穿衣法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时女人生命里的一段特殊时光,这是的妈咪由内而外的都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随着月份的变化,腹部日益隆起,穿着也开始发生着变化。宝优乐无勒设计孕妇托腹裤突破传统设计,新型加宽前片原身布包边,双层设计,没有牛筋的束缚,既保暖又有托腹效果。

宝优乐无勒设计孕妇托腹裤   轻松应对孕期的穿衣法则

宝优乐无勒设计孕妇托腹裤选用优质的精梳棉面料,其面料中还特别添加了氨纶弹性纤维,质地柔软、吸汗性能强,能充分裹住日益增大的腹部,避免腹部受凉,防止肌肉松弛。双层面料原始弹力,没有腰部牛筋的束缚,使得更加的能托福、保暖,穿着弹力大不紧绷也不易变形,360°全方位瘦身,穿着舒适健康。

宝优乐无勒设计孕妇托腹裤   轻松应对孕期的穿衣法则

根据孕产期体型特征研究设计,集舒适、美观、健康于一体,弹力的贴身设计,达到视觉美化的效果,轻松享受让孕产期也能穿得美美的,而且穿衣也是百搭时尚。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