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之爱婴儿辅食:双十一预售先行 好礼不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8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已经抢到很多双十一红包,或者是通过店铺,领取到比较实用的优惠券,那么现在就还差一件事,就可以让这个双十一更加的划算啦!那就是预售!谷之爱婴儿辅食系列,现在重磅推出:双十一预售先行,比双十一还便宜,好礼不断哦!活动正在进行中,让我们现在就去了解一下吧。

谷之爱婴儿辅食:双十一预售先行  好礼不断 谷之爱婴儿辅食:双十一预售先行  好礼不断

抢购攻略如下:

2016.10.21-2016.11.10可以通过收藏店铺、选定预售商品、付定金(享受订金1.5倍优惠)、好礼相送(沁州黄小米100g、预售期送中老年米粉)、付尾款、收获好评。双十一,想要买到更优惠的婴儿辅食,就选谷之爱!

谷之爱婴儿辅食:双十一预售先行  好礼不断

想必很多宝妈对于谷之爱辅食并不是很了解吧?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谷之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准妈妈及妈妈提供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妈妈及辅食添加初期03岁婴幼儿提供"自然精纯"的小米营养食品,为妈妈提供科学实用的育儿方案。

谷之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